很多人都會認為出國才能探索世界,才能眼界開闊,所以很多人選擇出國留學,當然,大部份的人選擇的國家都是美國,

但其實,出國留學並沒有想像中得那麼美好,我們都只關注在我們可能會得到什麼,而忽略了我們可能面臨什麼樣的問題,

所以我開始寫這個部落格,想跟大家分享美國真正的生活,讓想出國的你們自己衡量這樣的生活你們是否能夠接受,然後更深入的分析與更正確的想像自己在美國的生活


我是高中畢業就來美國加州唸書,我念兩年社區大學,然後現在大三轉到正式大學,我會把學校的事,生活上的事跟你們分享,

希望你們可以多分享,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發郵件給我,我一定都會盡快回覆的:)

歡迎想讓小孩留學的或是想出國的小孩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生活
    全站熱搜

    妮妮加州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