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a 4:人文科學➡️其實我在選大眾傳播學系之前,我是想學人類學的,所以我選擇一堂文化人類學、心理學跟政治學。

⬇️文化人類學final,我是右邊後面那位噢🙋🏻老師說:食物最容易讓你交到好朋友,所以每堂課都有不同的同學負責帶吃的東西☺️  

 🎀Area 5:自然科學&生物學➡️我選了考古學跟化學,在台灣可能學文科的不用上理科,但美國不一樣,簡直要我文科的命啊😅😅😅

⬇️考古學的課本...  

🎀Area 6:第二外語➡️對於國際學生來說,算是第三外語,我選日文課,我後來還上了法語🤓

⬇️日文最後成果發表會,我是拿著黑白筆記本📓,道具都是我做的噢❤️  

🎀演講課 speech➡️我自己選的課,老師特別好,同學感情也很好,學到很多💕

⬇️最後期末全班出來吃飯☺️ 一看就知道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加州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