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在美國通識課都上些什麼嗎?趕快來看吧🤓🤓🤓

 

 📍這個是我在美國上的通識課的表(我把名字跟老師名字都擦了,這是美國正式通識課的表,是轉學要用的表,只要學校可以發給學校才有效!) 

🎀Area1: 英文課➡️在國外念書,基本的語言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上這兩堂英文課。

🎀Area 2: 數學課➡️這個依科系而定,我是大眾傳播學系(Communication major),我只要一堂數學課就是統計學,以前高中,我統計學最差了,但在美國可好了,因為考試讓用計算機😂

  

🎀 Area3: 人文歷史➡️很多課讓你選,沒有制式說你要這個課或是那個課,我選了幾本音樂🎵、日文第三級(原本是選🇺🇸美國歷史但是實在唸不下去,所以決定念日文😂) 還有一堂爵士樂...音樂欣賞是音樂課很重要的一個要素,所以我們要去聽各種演奏會!

⬇️這是那天去聽演唱會,要穿正裝,像小洋裝什麼的☺️  

✏️明天還有美國通識課part2💕

✏️歡迎分享留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加州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