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假期開車去波特蘭和西雅圖一趟,西雅圖待的時間比較短,只待了兩天一夜,但是該玩的都還是玩到了

🎀Pike place market:
就是個小市集,挺好玩的,有吃的有買的有紀念品,我跟我男朋友看蟹肉很新鮮,我們就買了一小盒,22美金一小盒,但真的太好吃了~新鮮到我都快哭了...

🎀第一家星巴克:

這就在pike place market 旁邊,所以很方便,兩個景點一次解決 yes!


🎀 space needle:

著名的景點,一定要去的啦~我不知道怎麼把我的名字輸進去,但我還是拍了個照片😂😂😂 當一樓的趴車小弟告訴你今天晚餐都被預約光了或是你不能停這裡之類的,千萬不要沮喪因為他騙你的!附近有兩個停車場🅿️停完走過來就好了👌🏼沒問題🆗

 

🎀Sky city:

著名的旋轉餐廳,它真的在“旋轉” 轉的我胃不太舒服...但還是很好吃也是很棒的經驗!用餐時會有人幫你照相📷,記得穿漂亮一點。因為下大雨又奔波一天,我跟我男朋友穿個情侶 Taiwan Roots hoodie就去吃飯了,有點可惜😭😭😭攝影師拍完會給你一張小卡,那個編號無期限啊!我過了半年去看還在網上,不像帝國大廈只保留兩個月😔😔😔

🎀 照相小卡片:(已經被我收藏到記事本裡啦~😂😂😂 )

🎀 到官網把背面的號碼輸入會出現這個:

很棒吧~很棒吧~

 

 

 

我住的飯店:HYATT house Seattle/Bellevue

3244 139th Ave Se, Bellevue WA 98005
超級棒的!!又便宜!!
乾淨整潔,又有廚房,還附早餐!太完美了!
這家只有三星級,所以飯店幾星級並不是我們旅客唯一要看的指標😂😂😂

arrow
arrow

    妮妮加州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