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部約會海灘


海邊是一個人散心的好地方、是兩個人親密的好地點,帶喜歡的另一半去一個合適的海灘,戀愛進度一定會有所進展
我會以假日的人數和約會的氣氛做比較,這樣比較好選擇 (五為最多,一為最少。)

 


Santa Monica Pier 聖塔莫妮卡海灘
假日人數:
約會氣氛:

Santa Monica 是一個特別著名的海灘,鄰近洛杉磯downtown, Korean town, Beverly Hills, Hollywood...所以總是特別多人。

情侶約會氣氛是還不錯,但感覺沒有自己的空間因為人很多...街上很多小店、服飾店和餐廳,所以不怕尷尬或是沒有話題聊,因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就去下一家店逛逛吧 對了!還可以一起騎協力車,特別好玩~至於Santa Monica 的餐廳,我下次做一個整理


 


Laguna beach 拉古納海灘
假日人數:
約會氣氛:

這是我最喜歡的海灘之一,特別特別漂亮,人也不多,小倆口完全可以享受大海的寧靜,特別舒服...

這裡可以做各種水上運動,但我只喜歡在岸邊和男朋友踩踩水

 


Malibu 馬里布
假日人數:
約會氣氛:
馬里布海灘很長的,所以有很大一部分是基本沒什麼人的,有整個海灘都包下的感覺,我挺喜歡的,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餐廳不能想吃什麼就能排到,基本都要提早訂位,即使往回走太陽剛落山那會兒特別堵車..

 


Huntington Beach 亨廷頓海灘
假日人數:
約會氣氛:
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歡Huntington beach,我覺得整個海邊的規劃設計我不喜歡,感覺很雜亂,

而且感受不到那份放鬆,整體是差一點,但不論哪裡,有海的地方還是很美的。


 


Newport Beach 紐波特海灘
假日人數:
約會氣氛:
我在Newport beach 玩了摩托艇和滾大球,就在一個裝點水的大球裡一頓滾

據說Kobe Bryant 家就在海邊旁...

這裡人不是特別多,挺舒服的...

而且旁邊有特別大的購物廣場south coast plaza



其實在哪個海灘區別不是特別特別大,重要的是跟誰在一起,

而且常常你會喜歡一個特定的海邊,通常不是因為那裡特別漂亮,

而是你在那裡擁有的回憶特別美,所以喜歡那裡...

我給的都是我個人的建議,可以當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加州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