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弊包括很多:代寫、代考、紙條、抄隔壁的(俗稱抱大腿)、買答案,這些都算作弊,你以為每個拿著美國全球排名前五十或甚至前三十的畢業證書都很有本事嗎?大錯特錯!在美國太多作弊的途徑了,看你能不能躲過老師的法眼。

    🔵 作弊方法一:代寫
         🔎 有些人英文的聽說讀可能都還可以,但寫作實在不太行,就在選英文作文課時找那種不用in class writing(課中寫作)的老師,然後找代寫。根據消息,五頁的作文大概是200-300美金不等,看你給多少時間寫和有多少限制與要求。
⬇️某個在我們學校華人圈裡做廣告的代寫  
 
    🔵 作弊方法二:代課
          🔎有些課必須有課中小考、寫作或是要上台演講甚至舉手發言討論的,有些人沒辦法,可能是沒有這個能力也可能膽小怕生,所以找代課。一堂課四學分,就是一週四個小時上課那種,根據消息是2000-3000 美金,看你對這堂課最後的成績要求是多少有不同的價錢,聽說厲害的代課還可以弄一個假的學生證,只要你付的錢夠多🤔
 
    🔵作弊方法三:抄隔壁,俗稱抱大腿
       🔎這個我有個人經驗,有一堂課幫助一個成績很危險的同學,雖然這方法不好,但實在沒辦法...有一次考試他們抄答案抄的太過了,教授站到我旁邊,後來離開,再後來又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要我坐到第一排,讓我不要把答案寫在卷子上直接塗答題卡。後來我交完卷子教授把我叫出去說要我別擔心,教授會要我換位置是我隔壁的抄我的...要是教授向學校報告說那位同學作弊,那他可能就會被退學了...冠上作弊的紀錄,永遠無法消除。
         🔎在網上看到好的句子沒有標註出來也算作弊啊!我有個學霸同學在網上找一些資料,考試前全部背下來,然後考試寫文章就全部寫上,結果零分,被處分,幸好學校理解,放了她一馬....讓他參加一個workshop 把紀錄都消掉。
    🔵 作弊方法四:買答案
          🔎其實美國大學有些老師就是一個題庫輪流隨機出題,你如果有前四五個學期的答案,那你可能就有教授百分之八十的題庫資料,有些人背答案,直接再答題卡上做記錄。有些是網課,在網上都有小考,有答案的,一次小考20美金,你要付20美金不知道老師考什麼答案能保證滿分,還是花三個小時研讀四五十頁的論文,雖然可能分數不完美但你學到東西了?你是什麼的學習態度會決定你走的路。👣📚✏️💻
  
 
🚩我明白國際學生學習的辛苦,因為我自己也是,但從來沒有努力過那就別說你做不到。別總是把自己是國際學生或英語是你的第二外語當做不努力的藉口,既然有這個珍貴的機會出國唸書,不論在什麼學校,肯定都有你值得去學習的地方。不要把不在乎當作習慣,更不要把不勞而獲認為是應得的,這樣你只會越來越退步。
arrow
arrow

    妮妮加州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